当地时间2012年8月12日,伦敦碗变身超级秀场,在奥运会闭幕式上,Kate Moss领衔9个英国籍超模演绎8位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作品。

当一轮乐队表演暂告一段落,屏幕上出现英国传奇歌手David Bowie的照片。紧接着,超模们九月刊的巨幅大片分别罩在8辆巴士般的车中出场。当车辆在“米”字形的场地就位后,巨幅的照片被拉下,英伦超模亮相!Kate Moss与Naomi等以女王气势艳压全场,穿着Vivienne Westwood礼服的Lily Donaldson更是仙气十足…最终,在Davied Bowie的“Fashion”歌声中,超模们集聚在舞台中央,UGG ムートンブーツ,向世界展示英国时尚的骄傲。

负责闭幕式的音乐总监大卫·阿诺德是英国着名的电影配乐大师,曾为五部《007》系列电影配乐。阿诺德说:“闭幕式是对英国艺术的致敬:设计、时装、美术、诗歌、编剧和流行音乐。它像戏剧多过像音乐会,因为它将会用上体育馆每一寸地方,希望它会是一个大派对。”阿诺德形容,如果开幕式是“婚礼”,闭幕式就将是“婚宴”,UGG雪靴專賣店,“美丽、放肆、时尚、好玩、傻气和震撼”,他希望闭幕式能以“奥运精神结束这届奥运,UGG,稍微有点没规律、调皮、有趣、暖心、深情、励志和独一无二的英伦典范”。

9大超模奥运闭幕式上演金色秀

9大超模奥运闭幕式上演金色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yama Chi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