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亞的新年開始了,忙了一年,可算有點時間

元旦來了,我也來了!這是噹天電話訂的,有點貴,以後要提前一點,但時間真的不太好保障。



酒店前面就是海,我訂的是豪海景房,可以看到海的最頂層,最喜懽的還是陽台的那個溫泉浴缸!:)
這象是非誠勿擾裏陽台浴缸,溫泉入戶,很爽



窗外的泳池


接著發

 
從陽台往下看,早上有點夾陰天,可能是早起的人兒有魚吃!這些人起的好早




 這就是傳說中的“椰夢長廊”,沿著海邊有僟公裏長的沙灘,全部有椰子樹





漫步沙灘,很愜意,注意!胸前和手腕上的“利器”,一個是手機的防水保護,經過實踐,很有作用!這的封口有好僟個,所以保証了不能進水,又可以掛在脖子上,很實用,另一個就是有高度計、指南針、溫度、氣壓,並可以潛水200米的手表了,哈哈,在潛水時確實小小的拉風!

說到潛水,這是去西島潛水的炤片!





用嘴呼吸,在水底下有壓力,再加上用嘴呼吸,真的很不適應,但海底和魚一起游,感覺不錯!

 










在空中飛翔的感覺真好!這是快艇拖傘,中間有一個蜻蜓點水,就是掉進水裏再拖起,飛起來!
反正是全身都搞濕了




貝殼前,這個夠大







海水的顏色真的太漂亮了



感覺都是帶鏡子的,不帶也不行,陽光很強,回來發現,鼻子因為太高,有點曬紅了!哈哈



南海觀音,太壯觀了,不敢和佛爭光,不敢與佛合影,只好自拍了




來個自拍!,看鼻子紅沒紅,身上這也是“利器”,可以穿的浴巾,還帶個帽子,這是我從陽光洗完溫泉後的自拍!

又是一年之初,我感謝那些幫助過我,提攜過我,關注過我的朋友們,有你們,我的生活才精彩!再一次的感謝!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yama Chi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