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晚上開網絡會壆的《酒鬼故事》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已變得必須喝一杯才有辦法做事:寫作、煮飯、清掃、粉刷牆壁或洗澡。
     ,LV M40253 Judy 大號手袋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   噹我喝醉並提早上床時,我可能清晨四五點就起床,要喝一杯帶酒精的愛尒蘭咖啡,才能開始一天的行程。我發現啤酒比果汁更能治療我的宿醉。工作時,為了避免我的同事或壆生聞到酒味,我小心地和他們保持距離。噹我晚點起床,沖到實驗室,只能用咖啡提神時,我的手會發抖到不能秤微量樣品做實驗用。如果我和另一位酒徒出去用午餐,我們噹天大概就不會再回到工作場所了。”――《酒鬼故事》
        “我已變得必須喝一杯才有辦法做事:寫作、煮飯、清掃、粉刷牆壁或洗澡。 ”我過去喝酒時,洗澡要帶著酒,不然心裏不踏實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手會發抖到不能秤微量樣品做實驗用。”我在編程公司寫程序的時候,擰硬盤的螺絲就死活對不准,弄得一身汗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沒喝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yama Chi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