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using System;using 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; using Nexus; namespace ExtensionTest{    public class KnifeMod : RomeExt    {        public override void OnLoadingLevel(string name, bool is_singleplayer)        {            SetInstantSpawnEnabled(true);            SetVehiclesEnabled(false);             SetAllowedWeapons(new List<string>() { "KNV-1" });        }    }}  2007年11月,我在Qzone安傢啦!
2009年10月,我認真地寫下了第一篇日志:《戰地之王 》
2009年08月,我壆會了如何上傳炤片給朋友看,soul sl49
2007年11月,空間迎來了第一位留言的朋友: 飛奔的步伐
這些年,QQ空間變成了我凝結記憶,回味生活的地方。



我五年來最難忘的事:
lots of things

對空間好友最想說的一句話:
Best wish and Good luck!

我的五年目標或願望:
better

Qzone五年,只因有你,讓我們共同記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yama Chi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