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們:
我今天參加了“熱愛之火 點亮亞洲“361°熱愛之火點亮計劃。忽略距離,忽略時差,共同點燃熱愛之火,與無數人共同譜寫了“亞洲 多一度熱愛”。 重點是,點點鼠標,寫寫宣言,找找好友,哈哈,奔馳汽車就有機會屬於你哦。還有筆記本、數碼相機。OMG,誘惑到我了。我最喜懽的熱愛宣言是“身體有極限,但意志沒有。支持亞運,點燃毅力之火。”,很貼切吧。朋友們,一起點亮361°熱愛之火,點亮亞洲吧。
快來參加

你見,或者不見我,我就在那裏,不悲不喜; 你唸,或者不唸我,情就在那裏,不來不去; 你愛,或者不愛我,愛就在那裏,不增不減; 你跟,或者不跟我,我的手就在你手裏,monster powerbeats,不捨不棄; 來我的懷裏,或者,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懽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yama Chi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