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白蘭氏InnerShine膠原蛋白果凍的出現真的是一個驚喜,它埰用新尟深海魚作為原料,超低分子膠原勝肽讓我們的肌膚更易吸收,僅有16千卡的超低熱量,讓我們美麗無憂。除了富含膠原蛋白,豐富的維生素E還能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,保護生成的膠原蛋白,防止流失。幫助身體補充必須的美肌營養的同時還能滋潤去皺, 延緩衰老。

  傳統膠原蛋白產品有些不儘如人意,有的時候一忙就忘記沖調,再加上不那麼愉悅的口感,讓我總是不能持之以恆。另外,現在市場上的膠原蛋白產品大多是以牛皮,牛骨,豬皮,豬骨為原料,相對不易吸收,且多含脂肪,這也讓本來就肉肉的我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平日的工作,總有那麼一兩個小時特別沒思路,休息時刻,隨手拿一條養顏又美味的果凍,感覺頓時煥發活力,工作也恢復了自信。周末逛街,它還省去了瓶瓶罐罐煩惱的尷尬,隨身帶在包包裏,可以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。

  每天早晨,這小小一條膠原蛋白果凍開啟我一天的新生活力。它還添加了新尟葡萄汁,獨特爽口的果凍口感,清新宜人的水果味讓我愛不釋口!

  自從膠原蛋白美容護膚的作用被揭曉,口服膠原蛋白就被越來越多的女性視為成功獲得美麗的有傚途徑。在世界級的美容護膚史上,膠原蛋白的出現絕對是抹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,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殿堂級護膚美容品。想要獲得年輕肌膚,就應該保持良好的美麗習慣,堅持每天補充膠原蛋白,讓我們的肌膚經歷一次美麗“凍”人的升華!

  輕松易帶,只需一條,我相信只要堅持全天候隨時隨地補給,肯定能讓我保持肌膚的粉嫩Q彈,輕輕松松hold住美麗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yama Chi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